contentimages02_05
contentimages02_10
contentimages03_03

搬寫字樓

無論你是從100平方尺或是20,000平方尺的辦公室搬到另一個位置,這種過渡時期對於僱主和員工都會感到非常有壓力。

搬遷辦公室不僅只是搬運幾箱文件,也會有很多大型和重型辦公室設備,如:辦公桌、會議桌、間格板、椅子、檔案櫃、蒸餾水機、雪櫃、微波爐、電腦、打印機、影印機、傳真機、電話系統等等……。

我們的專業搬運員,會將所有文件整齊的放入箱內,然後再把文件櫃包裹。除此之外,因為文件櫃非常沉重,並非使用蠻力便可以將它推出,而是需要有專業技巧才可讓文件櫃受保護而平安到達。

如沒有正確的搬運工具,有可能會發生意外;例如:損毀、打破易碎品或貴重物品。若使用不正確的搬運技巧,甚至會弄傷你最有價值的銷售員、行政和秘書人員。

為使你容易搬遷辦公室,請讓我們幫助你。歡迎今天就致電給我們為你作出免費的報價。

請聯絡我們報價
Ant Mover Services Company © Copyright 2023